溪苗uuu(高三隐退版)

开学长退 差不多已经死在高中
因为没有长会画画的手,所以写点烂文填填肚子

直男追七记2

*柒七向,看不惯的6713粉勿入

 

*不接受有喷子的存在

 

*很可能因为学业懒弃坑,记得催更(卑微)

 

有王子可乐,有赤莲,尽量做到不ooc

 

有私设

 

 

虚度了几天光阴的柒能下床走动了,这是可喜可贺呢。

鸡大保看了可不得了,眼看着账单越累越多,可不能让柒再这么躺下去了,于是伍六七就当上了柒的师父。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算你是首席刺客你还不是要做伍六七徒弟

发廊现在金钱紧缺,伍六七用来练手的假发都卖给一个收藏假发的了,但是现在也不能让柒直接上手给顾客剪头发,所以他们就去找可乐借假发。

毕竟剪残了问题不大头掉了问题就很大了。

“可乐家比较远喔,我们坐车去。”看着伍六七霸气地转着车钥匙,柒点头,但是看到电瓶车的时候他放弃了。

“走路。”

 

伍六七给他讲了一堆大道理,但是柒还是一口咬定:“走路。”

等我伤好了飞都能飞过去没事的现在真的不用坐车。

首席刺客受伤而且坐电瓶车到处跑确实有损形象

于是他们上路了。

伍六七十分惬意,把手背在头后,一路打招呼。

“哟春风一郎今天带女朋友散步呐。”

“奶奶今天又在坑钱啊别别别用拐杖戳我啊。”

……

柒一言不发,默默地看着伍六七作死。

突然,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别……”柒想要伸手拦住伍六七,但是伍六七却先行跑了过去,和他撞了个拳。

“哟阿权啊今天又带着江主任去哪里玩啊?”

 

柒习惯性地把手伸向背后,一抓一把空气。他忘了,魔刀不在他身上。

他迅速跑到伍六七身前,把他护到身后,敌意得盯着阿权,冷声道:“危险。”

脑子里闪过成为暗影刺客的第一天,那个牙龈出血(不是)血口大盆的绿毛咬他第一口的画面。

那种痛感和力量流失的感觉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伍六七也受到伤害。

 

“哟阿七,你双胞胎哥哥?”阿权撇了一眼浑身散发着杀气的柒,调侃了一下伍六七。

“什么哥哥啊,明明我大一点OK?”伍六七拉住满身杀气的柒,搂住他的肩,向他介绍。

“这是阿权,江主任的男朋友,靓仔打个招呼啦。”

江主任的脸色蒙着一层薄薄的粉色,站在阿权身旁,腼腆地答到:“嗯。”

 

他们口中的阿权和柒认识的赤牙长得一模一样,两耳都戴着耳环,只是今天的他穿着一件白衬衫,围着赤牙同款蓝围巾,还穿了一件和旁边那个江主任同款的风衣。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有眉毛,而且穿了袜子和一双锃亮的小皮鞋!(疯狂吐槽哈哈哈

伍六七摩挲着下巴,看见阿权满面春风,怀疑地望着他们两个,问道:“哦哟今天穿的这么统一是要去干嘛嘞?”

阿权从包里掏出一小包照片,支到伍六七眼前,照片是红底的,上面的两个人都穿着正装,笑得很开心。

“哥今天转正了,要去和师姐领证了!”阿权咧开嘴,露出一排整整齐齐的大白牙。

“哇哦你们正大光明地在大街上虐狗你们良心不痛吗?”

“自己找虐活该。”阿权向伍六七做了个鬼脸,坏笑,“你啥时候能追到梅小姐啊?”

“呃……”

“切怂包,”阿权轻轻地撞了下伍六七,挥着手边走边说,“单身狗就不浪费我的良辰吉时咯。”

“切,”伍六七翻了个白眼,朝走远的阿权大喊道,“婚礼做发型记得找我喔!”

“知道啦!啰嗦,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找梅小姐约会呢!”

伍六七嘟囔道:“要是我有钱肯定天天和梅小姐约会……”

 

伍六七愤愤地看了一眼柒,柒正目送那小两口走向民政局。

“还看什么看,走啦!”

柒是被伍六七拉着走的。据可靠消息,赤牙早就死了,被青凤和另一位刺客联合杀死的。而今天他见到的这个阿权,肯定不是赤牙。功力全无,除了长得一模一样没有给他任何的压迫感,一点没有暗影刺客的样子,倒更像是一个普通人,而且傻大个那种。

 

这个小岛使他产生了兴趣。

 

柒跟着气呼呼的伍六七绕了的半个小鸡岛,终于到了可乐家。

可乐正背着她那只双肩包,拿着滑板正准备去找伍六七玩,没想到伍六七自己送上门来了。

“欸阿七,你后面那个人长得好像你哦。”可乐掠过伍六七,径直向柒走去,踮起脚尖捏了捏柒的脸,问道,“又是鸡大保发明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吗?手感还不错唉。”

眼看着柒就要被可乐惹发毛了,伍六七一把拉开了可乐,免了她一死。

“什么东西啊,那是一个人,真正的人喔。”伍六七撇了一眼柒,在可乐耳边轻轻地说道,“你小心点啦,他脾气很暴躁的喔,最讨厌小孩子啦!”

说着还向可乐张牙舞爪地比划比划,说的好像柒是吃人狂魔一样。

可柒不是吃人狂魔,是杀人狂魔。

“切,反正也活不长了。”

只要一提“死”这个字眼,可乐都是这句话。

伍六七也很苦恼。

“哦对了阿七,今天来找我干什么啊。”

可能绕了半天的路还吃了高浓度狗粮,他好像忘了自己是干啥来的。

伍六七正抓耳挠腮地想,柒已经答出来了:“假发。”

伍六七恍然大悟,竖起食指在空中比划了半天:“可乐你的假发借我们用用呗。”

“借给你?”可乐瞥一眼伍六七,双手抱在胸前,“你还回来了还能用吗?”

“哎呦姑奶奶,保证还回来的时候是全小岛最潮的发型!”

“切,不稀罕。”可乐站上滑板,滑到柒旁边,趁他不注意点住他的鼻尖。因为可乐有异能,柒不能动了。

柒的手在颤抖,看来他真的要生气了。

“我要你们两个陪我玩一天!那一箱假发都是你们的了。”

“做……”

“再加一百块。”可乐害怕伍六七不同意,开始加价。

“成交!”伍六七眼睛里都快蹦出星星了。

????

柒见证了这个世界上最快的交易,而且还是自己被卖(伍六七:明明我也被卖了但是我愿意)

柒连那句做梦都没有说出来,就被一百块和一箱假发卖了,可能还是和伍六七一共值那么多。

原来他玄武国首席刺客原来这么廉价。

多少人花上亿都想要他的人头,原来今天就被100块卖了。

这是柒赚钱赚的最少而且是自己觉得最难的一次。

柒开始怀疑自己以后会不会被他们卖给富婆。

 

“阿七,为什么你和柒长得一样,但是我感觉柒要帅一点呢?”

“哇你什么眼光啊,明明我更帅一点好吗?”

“……”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呢。

 

 

 

 

小番外:

顺带一提,刚刚有个叫柒的人伤好的差不多了,嗓子也好了,开口说话时把那个叫伍六七的男人吓到了。

让我们回顾一下当时的场面:

那天伍六七正在晾衣服,柒慢(guigui)慢(suisui)地走过去,拍了一下伍六七的肩膀。

伍六七差点飞起来。

“我唔系哑巴。”

“唉唉唉你原来不是哑巴啊那你怎么不说话嘞?”

“……我喉咙受伤了。”

“哦哦哦我知道啦,好了就和我学干活还钱哦。”

说完,伍六七就端着盆子走了。他很忙,他要卖牛杂剪头发做刺客,然后还钱。

???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哦。”伍六七抱着盆子转过身来,向柒走过去。

“柒。”柒以为伍六七要问自己叫啥名,说完就转身想要从楼梯走下楼。

“欸等等!”伍六七叫住柒,抱着盆飞跑过去。

柒还是站住了:“乜事?”

“你赶紧把我给你的衣服穿上,光着上半身会带坏小朋友的啦!”

……空气突然安静。

虽然柒身上还是绑着绑带,但不能遮住全部,多少还是有些肌肉线条露出来。

一来伍六七羡慕,二来害怕他被群殴(别问问就是岛上有个江主任)。

“……有冇黑色?”

第二天伍六七就带回来一大包暗紫色的连帽衫,上面字体的样式和伍六七一样,只不过印的是柒字。

一看就是批发的。

“靓仔以后那你就穿这些啦。”

“好。”

“靓仔你叫什么名字啊?”

“……”

“欸?是不是又哑巴了喔??”

柒:口吐芬芬

 

 

我佩服自己的沙雕哈哈哈哈哈。

赤牙也就是阿权是被江主任和王子联合救活的。别问我为什么借一下那个不知道怎么用的白莲封印不行吗?

王子那边有可乐不要忘了。

然后赤牙现在的记忆被改成了自己和师姐在一起了所以一起被逐出师门,做了几年刺客然后攒够了钱在小鸡岛定居,江主任拒绝他后的那一大段记忆都被多才多艺(?)的王子删掉了。

就酱。

 

我本来想日更然后发现我不但要上网课而且作业多的要死,况且我亲爱的妈妈不但给我买了五三而且监督我不玩手机呢。

所以脑洞很多都话保持一周三更,没有很多的话就两更。

这是我头一次这么勤快。


ID同QQ想加可以但是请标明来意。

作者花痴就会换头像看头像就知道我要搞谁。作者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呢会天天在说说里bebe。

不能熬夜家长看的紧,况且熬夜的话我可能会瞎。

不接受黑粉加我QQ。

 

记得催更。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